研討會報名資料填寫
會議主旨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日本料理認證- 中級檢定】  張貼人員:陳  電話分機:2751
會議日期 (起)2019/11/29 13:00(五) ~(迄)2019/11/29 20:00(五)
報名日期 (起)2019/11/09 00:00 ~(迄)2019/11/28 12:00 (報名時間已截止,請再確認!!!)
開會地點 高雄餐旅大學
食宿交通 1.提供膳食:   2.提供交通:   3.提供住宿:  
會議議程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日本料理認證- 中級檢定】

證照簡介:

高餐大以餐旅實務教學為導向,積極落實融合理論與實務的教學策略,建立具備實務及就業導向之務實致用課程,達成「務實致用,學用合一」的人才培育目。本校應用日語系所規劃之【日本料理認證檢定】級別分為入門、初級、中級及高級。取得入門、初級及中級檢定認證後,方能參加由日本農林水產省委託JRO法人日本料理餐廳海外普及推廣機構所舉辦之講座與及銅勳資格認證考試。銅勳資格認證檢定為日本農林水產省委託JRO舉行之海外性的日本料理認證考核制度;通過銅勳認證檢定資格者,將獲得日本農林水產省(MAFF)正式頒發的銅勳及本校核發之技術證明。

報考資格:

  1. 年滿15歲或國中畢業。
  2. 具有中華民國國民之身分者。
  3. 外籍學生或外籍人士須具有合法居留證或學生證

檢定方式:

  1. 學科測試50題(每題2分不倒扣)1個小時 (請參照簡章說明)
  2. 術科測驗2個小時(請參照簡章說明)
  • 日本料理認證中級:

考試時間:2019年11月29日(五) 下午1:00起

考試地點: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檢定費用:新台幣3500元整 (含證照費用)

人數上限:36

檢定內容:

  1. 學科測試50題(每題2分不倒扣)1個小時 (請參照簡章說明)
  2. 術科測驗2個小時(請參照簡章說明)

##有意參加檢定者,可先在此網站填寫報名相關聯繫資訊##

報名及繳費方式或其他相關檢定注意事項,請下載簡章說明。

或洽詢應用日語系辦公室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AM9:00-PM5:00

聯絡方式:07-8060505 分機2752

 

 

備註